部落格內容有各類分享,有些是我親自體驗後的心得,有些是單純分享有用的資訊給大家,如果覺得分享的內容不錯,或是推薦的廠商有讓你覺得不滿意的地方都歡迎留言,可以讓後面看到的朋友做個參考。

最貼心的母親節禮物~格蕾莎 抬腿枕 輕鬆枕

2012071412:51

每年母親節其實很少買禮物送老媽,大多是全家人約一個時間一起外出用餐,雖然老媽嘴裡說沒關係,但若是能在特別的日子收到禮物總是會格外開心,所以今年就想給老媽一個驚喜,不過在想要送什麼禮物也挺頭痛的,因為老媽說他甚麼都不缺,最缺的是錢(哈哈),恰巧這時候讓我看到一個曾經看過卻不曾注意過的產品GreySa格蕾莎-格蕾莎抬腿枕+輕鬆枕。之前就曾經看過格蕾莎的產品,不過那時沒特別注意,只覺得像一般大枕頭,再看到時想說研究一下有何不同,也就是這樣讓我決定當成這次的母親節禮物。

說是母親節禮物,實際送到老媽手裡已經過期啦!原本是要直接寄到老媽家,宅配陰錯陽差寄到我的住處,所以只好等有回台中時再帶回去囉!產品裝在格蕾莎GreySa超大型購物袋(收納袋)裡,裡面有抬腿枕&輕鬆枕。

抬腿枕的包裝,透明塑膠袋保護著

輕鬆枕

 

產品材質:

【表布】獨家設計GreySa緹花布(60% Cotton + 40% Polyester
【內裡】防潑水 + 防水處理尼龍布(100% Nylon

使用一體成型高密度彈力泡綿(不會塌陷)

 

整組產品使用示意圖

 

會讓我選擇這樣產品的原因是因為老媽脊椎開過刀,但復原情形不是很好,雙腿久坐時會痠麻,所以躺在床上時會用枕頭或是棉被墊在腳下讓雙腿舒緩一下,但是用枕頭有一個缺點就是腿部有些地方會懸空,但是格蕾莎抬腿枕可以讓腿部完全服貼,分散腿部重量,老媽一躺上去直誇好舒服呢!!!

 

格蕾莎抬腿枕&輕鬆枕真的是既體貼又溫馨的好禮,用來作為母親節禮物、父親節禮物、生日禮物...等,都相當實用且體面大方。

 

 

有興趣的話可以去網站上瞧瞧