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內容有各類分享,有些是我親自體驗後的心得,有些是單純分享有用的資訊給大家,如果覺得分享的內容不錯,或是推薦的廠商有讓你覺得不滿意的地方都歡迎留言,可以讓後面看到的朋友做個參考。

【試吃】健康廚房 和風沾拌淋醬

2013071608:55

炎熱的夏天常常會沒胃口,這時候我都會準備一些涼拌菜放冰箱,除了當開胃菜之外,也能在小酌時當下酒菜。

這次收到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,一共有3種口味:焙煎芝麻、和風芥子、和風柚子,

 

3種口味感覺都很適合做涼拌,這次就拿我最常做的涼拌雞絲來試試。

準備的材料有:雞胸肉絲、小黃瓜絲、紅蘿蔔絲,以往我醬汁的做法就是一點橄欖油+醬油++糖,這次就直接加這3種醬料看看口味有和不同。


 

和風柚子:醬料帶點淡淡柚子香,微酸的口感讓這道菜吃起來更爽口

 

和風芥子:吃起來帶點嗆辣的口感,當下酒菜很對味

 

焙煎芝麻:這罐醬料我直接淋在剛燙好的雞肉上,濃濃的芝麻香配上鮮甜的雞肉絲,爽口不油膩。

 

夏天就是想吃清爽沒負擔的食物,健康廚房和風沾拌淋醬不添加防腐劑,不添加人工味精,簡單的涼拌菜淋上醬汁,讓我能享受美食又不用擔心會造成身體負擔。

 

 

也想免費拿試用品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