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內容有各類分享,有些是我親自體驗後的心得,有些是單純分享有用的資訊給大家,如果覺得分享的內容不錯,或是推薦的廠商有讓你覺得不滿意的地方都歡迎留言,可以讓後面看到的朋友做個參考。

【推薦】飛利浦專業級陶瓷負離子霧銀白吹風機HP8183

2013041413:12
飛利浦專業級陶瓷負離子霧銀白吹風機HP8183

之前就常在網路上看到網友推薦飛利浦的負離子吹風機,說頭髮吹乾後還很柔順之類的,因為家裡也有一台飛利浦的吹風機(當然不是負離子的),想說能把頭髮吹乾就好了,所以也沒想過要換一台。

這次碰巧Yahoo購物有滿額登記送飛利浦的負離子吹風機,所以就碰碰運氣能不能登記到(限量嘛~~能登記到算賺到),哈~~就這麼剛好讓我登記到一台啦!!

試過後,真的就是有像網友說的一樣,頭髮即使吹乾還是一樣柔順,我的頭髮是中長度捲髮,有燙頭髮的朋友應該知道捲髮一用吹風機吹過就很容易打結,所以我每次都不敢吹太乾,但是用這台完全不會,我連梳子都不用,用手指稍微整理一下就OK了,吹完頭髮吹風機完全不會燙,非常安全,真的要大力推薦一下。

 

飛利浦負離子吹風機有好幾種,我收到的是飛利浦專業級陶瓷負離子霧銀白吹風機HP8183這台,價格1千多算平價,給大家參考。


 

飛利浦專業級陶瓷è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