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內容有各類分享,有些是我親自體驗後的心得,有些是單純分享有用的資訊給大家,如果覺得分享的內容不錯,或是推薦的廠商有讓你覺得不滿意的地方都歡迎留言,可以讓後面看到的朋友做個參考。

【推薦】夢想果 酒釀果物 紅酒番茄 紅酒草莓

2011090521:52

之前在偶然機會發現有紅酒草莓這樣產品,網路搜尋了一下發現相關產品還不少,其中以紅酒番茄最多,仔細比較了一下發現團購裡最有名的就屬【夢想果】的紅酒番茄。

不過既然我的首要目標是紅酒草莓,當下我的目標就是先訂購紅酒草莓來嘗嘗,恰巧它有酒釀鮮果組合,可以一次品嘗所有產品。

紅酒番茄不愧是主打商品,品嘗後我竟然喜歡紅酒番茄更勝紅酒草莓,一吃就讓我上癮啦!其他產品白酒鳳梨、白酒青木瓜、白酒情人果也都不錯,至於酒味,對我而言似乎是嘗不太出來。

 

廠商簡介:

壹周刊 533期  做生意  酒釀果物 漬成一格

搞怪,也能搞出名堂。夢想果老闆陳明業從小愛拿食物做實驗,長大後靠著紅酒番茄在網路走紅。
他嘗百酒、覓鮮果,熬酒漬水果,丟掉的水果難以估計,酒瓶開到手抽筋。但靠分送部落客試吃,及對於顧客意見的重視,光是紅酒番茄一味,夏季單月即可賣出上萬包,冬天也能賣出3、4千包。

陳明業因不按牌理出牌賣酒漬番茄,過程繳了不少學費買番茄和酒做研究。

烈日灼身,夢想果的老闆陳明業頂著厚重安全帽,騎摩托車穿梭在車陣中。他小心翼翼呵護踏板上的冷凍袋,準備送件到訂貨的網友家中。刺眼的陽光讓他瞇眼揮汗,但他堅持:「宅配就不用這麼累,但只要有時間,我還是希望親自送貨,聽聽客人的意見。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