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內容有各類分享,有些是我親自體驗後的心得,有些是單純分享有用的資訊給大家,如果覺得分享的內容不錯,或是推薦的廠商有讓你覺得不滿意的地方都歡迎留言,可以讓後面看到的朋友做個參考。

【體驗】終結腳臭 sNug 腳臭剋星

2011080709:20


炎炎夏日,最擔心一脫掉鞋子陣陣的鹹魚味飄出來,如果是回到家還能馬上洗腳減輕臭味,但若是到朋友家,甚至是客戶家拜訪,這時就會發生尷尬的場面了,所以選對襪子是非常重要的。

市面上的襪子百百款,要怎麼選擇還真是傷腦筋,這次有幸能體驗「sNug 腳臭剋星」科技健康襪,它的材質是使用科技縲縈棉超過80% ,消臭度92%,襪子耐水洗,即使水洗超過100次,仍舊具有除臭的效果。另外無痕襪口設計、不束腳、不鬆脫,質感精細,服貼性好,舒適又耐穿。連續2天我出門都穿著這款襪子,一整天下來,當我脫掉鞋子後,尷尬惱人的腳臭味竟然一點也沒有,我還發現,平時腳底很容易出汗的我,穿了一整天的包鞋,腳底仍非常乾爽,大概是因為襪底加厚,所以吸汗力超強,如此非常適合運動大量流汗時穿。

sNug 腳臭剋星」科技健康襪幫助有腳臭困擾的人,穿上這款襪子,從此遠離腳臭帶來的尷尬,去除腳臭三步驟,快換上sNug科技健康襪,讓腳臭不再纏著你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