部落格內容有各類分享,有些是我親自體驗後的心得,有些是單純分享有用的資訊給大家,如果覺得分享的內容不錯,或是推薦的廠商有讓你覺得不滿意的地方都歡迎留言,可以讓後面看到的朋友做個參考。

【推薦】台南府城十大伴手禮-招蜂引蝶的好滷味~西井村蜂蜜滷味

2012072422:33

這就傳說中要蓋棉被的滷味

每樣產品都有單獨的包裝,包裝標示的很清楚,一看就能明確知道內容物是什麼。

 

看產品照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,就讓我來說說每項產品試吃後的心得~~

 

 

招牌豬蹄花:當將豬蹄花倒出來時,給我的第一眼印象還不錯,色澤很漂亮,聞起來亦沒有惱人的腥臭味,不愧是用蜂蜜提味輔以慢火長時間熬滷的料理,咬下去的第一口,很順口且有咬勁,口中並可感覺到些許的甜味,連原本對豬腳部位之料理不甚感興趣的老公,在我極力推薦下而勉為其難的咬一口後,亦覺得口感獨特,之後就在不知不覺中嗑掉了一半的份量,好吃而不油膩。

 

 

滷水花生:花生粒粒圓潤且飽滿,搭配潮州地區的獨門技法研製而成,不時發出陣陣香味,令人食指大動,咬下去的第一口,除明顯感受到花生特有的滋味外,脆脆的口感更讓人印象深刻,除可成為一到餐桌佳餚外,不失為在閒暇時單獨品嘗的小菜,一定令人一顆接一顆的往口中塞,直到吃完。

 

 

豆干:本以為是扁扁的豆干,在拿到產品後才知道是立方型的豆干,打開包裝後就聞得到那湯汁的香味,不愧是特別嚴選的豆干,咬下去的那剎那,豆香與湯汁填滿整個口中,讓人越吃越愛吃,可單獨成為一道美食了,我所搭配的小黃瓜與紅蘿蔔片,只是裝飾用而已= =

 

QQ球:讓我原本對「骨輪」不怎麼好吃的印象完全顛覆,這產品將鴨骨輪滷到軟透,絲毫不用很用力的咬就可以品嘗到Q中帶脆的滋味,是一道即使是牙齒不好的人亦可品嘗的美味。

 

 

 

泡泡糖:這樣讓我印象深刻,除了名稱特殊外,口感更讓人沒齒難忘,香甜中帶點辣味,味道調配的剛剛好,很適合當下酒小菜,就連對辣過敏的老公,亦吃的津津有味,讚不絕口,我還搭配了一些涼拌菜一起吃,不知不覺就嗑掉了一盤。

 

 

 

雞胗:這道是老公最喜歡吃的產品,由西井村以獨特的蜂蜜提味滷製法,將雞胗滷得十分夠味,吃起來的口感軟硬適中,非常有嚼勁,不會讓人有咬不下去的感覺,可說是配飯吃或是當零嘴吃兩相宜的產品,令人吃完還想再吃。配上涼拌小黃瓜,在夏天更是一道爽口的開胃菜。